歪歪Y

废物

「kg」逃不掉

死亡向,ooc致歉



左元杰和张思源是大家公认的完美情侣,但是最近张思源感觉到左元杰慢慢变得不一样了


“他变了,变了好多,他想慢慢的占有我,我的一切!”张思源天天跟身边的兄弟这么说,换来的也只是一句“你就是想太多,去看看心理医生吧”


张思源有意的远离左元杰,左元杰也不是傻子,他也意识到了


“思源,你最近怎么了,你要知道,你是永远也逃不了的”


左元杰用冰冷的刀片划破张思源的动脉,鲜红的血液从伤口处流出来,左元杰轻轻舔舐着流出来的血液。


“思源,你知不知道我最爱你了”


看着怀里早已失去意识的人,轻轻扒开他的上衣,用刀子剜出他的心脏,捧在手里


“我爱你,所以你只能在我手里,只能属于我一个人”


他整理好张思源的一切,把他们浸泡在福尔马林里,包括他的心。


“思源,这就是我的爱啊,你感觉得到吗?”


之后左元杰整天都坐在那装着张思源的玻璃柜前,说着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


“思源,你要知道你永远都别想逃,你逃不掉的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