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歪Y

废物

八法,有个位置

ooc致歉

文笔渣致歉


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八贼今天晚上死活也睡不着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折腾,在脑海里回顾了自己大半个人生,从开始接触说唱,到不断去比赛,神奇的追星历史,再后来进入活死人,暗恋二十七岁的土拨鼠,好像每一幕都浮现在自己的眼前,一想到土拨鼠,八贼就开始莫名烦躁,妈的!孙权怎么就看不出来啊!我还不明显?不是吧,他长得像土拨鼠智商还真的和土拨鼠一样了?八贼觉得自己的脑子快炸了,这种感觉好像有一百个孙权在他的脑子里唱上学威龙。


穿上拖鞋,起身去厨房为自己倒上一杯水,走的时候还不忘骂孙权“邪了门了,怎么今天就睡不着啊!一定是因为孙权!他妈的!他一定在咒我!明天爷爷就把他头掰掉”倚在墙边,熟练的打开手机,点开百年也不打来的微博,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,赞了一些能让法老尴尬的评论和帖子,拿起身边的杯子喝下几口水,伴随着土拨鼠警报的铃声手机上闪出沙雕法老四个大字,接通了电话,电话那头穿出来了熟悉的声音,


“爷知道你没睡,上号?”


“玩你个棒棒锤啊,那个我问问你,你给我拐进来活死人的时候你说什么了?”


“谁他妈的还记住这种东西啊。”对方顿了顿,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,我觉得你有特点,有潜力,活死人有个位置你要不要来。”


“我那个时候还是太年轻,怎么就信了你的话啊进了这个沙雕厂牌”


“你还不满意了,活死人不行啊,你还想去哪儿啊”


“好的说唱厂牌又不只有活死人一个,至少别的厂牌正经”


“说实话有个位置确实比你现在这个位置好点”


“快说,怎么还磨磨唧唧的了”


“我心里有个位置你要不要来”


“操,好他妈的油腻,不过这个位置我看上了,我来定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